catalog童心園幼兒園:萬聖節好熱鬧,超萌小鬼討糖趣《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11/16

童心園幼兒園:萬聖節好熱鬧,超萌小鬼討糖趣

 

  萬聖節對於孩子來說,可是最讓人期待的節日,這一天,將是個充滿糖果與歡笑的日子!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師生都非常期待這個令人驚喜的年度幼兒園精彩活動,個個奇異裝扮,彼此笑鬧一片。幼兒園孩子們精心打扮、穿著別出新裁的服裝,處處可見父母的用心,以及身懷絕技、細緻的手作才藝喔!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老師、孩子玩成一片,看誰最能Fun得開

  當日的活動都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內舉行,精心佈置的場景充滿了驚奇。幼兒園孩子活潑創意的打扮,更顯生氣勃勃,有人裝扮成美麗的粉色蝴蝶,或是紅色有著黑斑點的瓢蟲,還有穿著浪漫的澎澎舞裙,以及高貴典雅的淑女,舉手投足都充分表現獨特的魅力。轉過頭一看,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更是不遑多讓,見了她們的裝扮,哇!老師比孩子裝扮得更猛!因為,萬聖節可是西洋鬼節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另外一個「繞著地球跑」的遊戲,小朋友高舉雙手努力握緊地球,幼嫩的手,以一顆純淨的愛心,將地球傳遞下去。大家專注又認真的神情,深怕不小心讓地球從手中滾落,這就是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幼兒的可愛之處,連玩遊戲都要很認真玩喲!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拍照打卡區~拍出孩子的創意特色

  除了闖關遊戲、要糖果之外,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特地布置一個區塊「拍照打卡區」,供拍照使用,不論是正常版或搞怪版的裝扮與姿勢,都可以在童心園幼兒園拍照留念,與好友分享童心園幼兒園過萬聖節的喜悅。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猜猜看!這幾位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打卡拍照的小朋友,究竟裝扮成童話故事或卡通人物裡的誰?這裡有帥氣勇士緊握溫柔花仙子的手,表現出要保護仙子的勇士精神。小惡魔與森林仙子,兩人拍照還可以鎮定比個YA姿勢!看看獅子與小仙女這組,兩人的表情還真有點戲劇效果,逗樂了童心園幼兒園的老師們。小朋友們一個個吸睛造型,萌到爆表,好想說聲:「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真是太古錐仔啦」。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