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二手鋼琴保養、維護眉角百百款,世國琴行一手搞定《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15/10/08

二手鋼琴保養、維護眉角百百款,世國琴行一手搞定

 

父子兩人攜手經營,為二手鋼琴帶來完善的保障

  高雄世國琴行創辦人吳重義先生過去曾到日本修習鋼琴技術,獲得調音師的專業技術認證返台,以習得的扎實手藝創立世國琴行,至今已紮根業界逾30年,有著家喻戶曉的好口碑,當時一同赴日學習的人也在鋼琴領域中闖出一片天。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創辦人的好技藝也傳承給了下一代!第二代經營者吳昭慶先生自小看著父親調音、修繕二手鋼琴,在父親身上學到超越書中理論的實務經驗,相較其他調音師的學習路上,吳昭慶先生獲得更充沛資源,減少許多自行摸索的時間。在承接高雄世國琴行後,他對二手鋼琴檢查修復服務、處理中古鋼琴大小事時也更為駕輕純熟了。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預防勝於治療!定期保養二手鋼琴很重要~

   一般人眼裡看似沒有問題的中古鋼琴,還是有許多眉角得注意。高雄世國琴行建議定期保養,才能保持鋼琴的最佳狀況。像是許多中古鋼琴零件並無損壞,只是長期缺乏維護,光彩和音質因此被掩蓋,經過調音、修復和拋光後,外貌便光亮如新,展現了出色的樂音。

 

  鋼琴是種敏感的樂器,內部的琴錘、響板等可能因為震動、溫度、溼度等各種原因影響,日積月累下,音調的精準度產生變化,若是不彈奏的中古鋼琴在一段時間後,其音調也會有細微改變,高雄世國琴行能以豐富經驗,從聽聲音初步判斷二手鋼琴的狀況,為客戶的中古鋼琴診斷、維護。

 

修復鋼琴其實比製作新琴更有難度!

  高雄世國琴行表示中古鋼琴的維修並非直接更換新零件這麼簡單,必須設法將二手鋼琴修復到幾近原來的狀態,這就需要透過縝密思考加上團隊的專業技術才能順利完成。當鋼琴內部零件受損時,會盡量以原有零件接合來恢復原本狀態,嚴重受損才會更換原廠組件。若隨意更換中古鋼琴零件,可能會因為材質及新舊差異,而導致日後彈奏時觸鍵或音色不平均的狀況。

 

  不同於一般個人工作室的調音師,高雄世國琴行是少見、同時有維修廠房和銷售門市的樂器公司,有專門的鋼琴維修團隊及工廠倉儲設備能協助支援。鋼琴就是送來這裡給師傅作內部修復,就連二手鋼琴觸鍵不平整和琴錘等小地方都注意很仔細;烤漆技師則為二手鋼琴烤漆與拋光,讓消費者在視覺和聽覺上都能感到滿意呢。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在高雄世國琴行裡頭,每台鋼琴都能得到悉心照顧,這些經過保養後的二手鋼琴就能再次展現風采,當消費者有購買二手鋼琴需求、或對中古鋼琴有疑問時,總會在高雄世國琴行獲得解答。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市,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30
週六 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供應商,高雄維修團隊,高雄二手鋼琴買賣,鋼琴出租,鋼琴維修,鋼琴保養服務,高雄縣市鋼琴調音服務,鋼琴整修工廠,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鋼琴調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