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一絲不苟的世國琴行,讓二手鋼琴趨近完美《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15/07/29

一絲不苟的世國琴行,讓二手鋼琴趨近完美

 

租借二手鋼琴,省錢少負擔

  每當寒暑假期間,家長趁機帶著孩子參加能培養氣質的藝文活動,或強身健體的運動學習!以音樂才藝來說,「學鋼琴」成為多數人的選擇。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高雄世國琴行」表示,一直都有民眾詢問二手鋼琴購買、租用或調音服務,像是家裡孩子想學鋼琴,家長既歡欣又擔心孩子無法持之以恆,就建議「以租代買」,試彈一段時間再決定是否續租或更換別台中古鋼琴二手鋼琴,若喜歡還能購買並折抵已支付的租金,「學鋼琴」不再是沉重負擔。

 

由裡到外,世國琴行都能一手包辦!

   經營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出租、買賣的高雄世國琴行」,專精於內部零件調整,連外部維修保養技術都很講究,像是幫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板材修繕、烤漆、踏板抛光等,每項細節都不放過。就「烤漆」來說,高雄世國琴行」設有密閉式鋼琴烤漆室,須保持環境乾淨,避免落塵沾附漆面。且使用等級高、品質優的進口漆,由經驗豐富的師傅進行烤漆、研磨、拋光、打蠟手續,工法細緻,處理後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表面光滑、亮度高,如同原廠新琴令人讚嘆!

 

  近期,高雄世國琴行」進了一台白色河合鋼琴,經過整理及重新烤漆後,放在門市裡非常引人注目!世國琴行表示,一般多為黑色漆面的鋼琴,但有人會為了住家裝潢配色、個人喜好,選擇白色、原木色、紅色等特殊色系的鋼琴,因為後續保養、修復不易,像白色二手鋼琴表面在烤漆過程中若有落塵汙染,外觀就會非常明顯,所以在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市場較為少見。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謹慎看待所有細節,連同行都認同的好技術

  高雄世國琴行」長年推廣「環境保護、鋼琴再生」的理念,花費許多心力提升中古鋼琴二手鋼琴的質感,就連踩在腳底的「踏板」,高雄世國琴行」也要仔細拋光、塗上保護漆,讓踏板不易氧化呢!與其它整理場的二手鋼琴相比較,高雄世國琴行」投入專業的人力、技術、原料,所推出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更顯「質優價美」,市場上累積許多好口碑,獲得琴行同業肯定與信賴,長期與「世國琴行」配合。在高雄世國琴行」你可以放心選購,這裡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好品質,絕對能經過數十年的考驗仍歷久不衰!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市,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30
週六 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供應商,高雄維修團隊,高雄二手鋼琴買賣,鋼琴出租,鋼琴維修,鋼琴保養服務,高雄縣市鋼琴調音服務,鋼琴整修工廠,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鋼琴調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