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引爆創造力 打造孩子的成長天堂《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3/31

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引爆創造力 打造孩子的成長天堂

 

  各位爸媽們有想過小寶貝們能把積木組合成什麼驚人的改變呢?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讓孩子發揮想像力,將積木組成面具、火車軌道,在玩樂中學習,開發他們的創意潛能。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如何引發孩童對積木的興趣?

 

  家長常常以為只要把積木、玩具買回家,讓小孩自己玩耍即可,結果往往是玩到一半,遇到挫折、直接放棄,家長究竟該如何引導孩子玩積木呢?

 

  擁有多年教育經驗的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指出,不是每個孩子天生都能享受積木帶來的樂趣,這需要營造環境與氛圍,從點、面,至3D立方體,摸索不同形狀的差異,接著玩積木、慢慢開始堆疊,直到真正能組合積木,這些過程是需要家長陪伴以及給予孩子掌聲與鼓勵。

 

  因為孩童在剛開始組裝積木的時候,可能會疊不緊、疊不穩、或是疊起來的形狀不像,孩子都可能受挫而放棄,此時正是幼稚園老師引導孩子的最佳機會,運用生活經驗的種種比喻,淺顯易懂,讓幼兒園孩子能夠挑戰成功,成就感十足喔!

 

 

童心園教導孩童堆出思考力,享受組裝的樂趣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陪同孩子一起玩樂積木,會掌握規律性與趣味性兩大原則。例如很規律性的堆疊排列,堆出三角形、高樓;或只是在大型積木底板上,帶領幼兒園孩童排出簡單的數字等。至於幼兒園大班的孩童,可以讓他們自己動手組裝積木,試著提升操作難度,引導小朋友一起將積木組裝成面具,或是使用機械類、齒輪的零件,透過團體遊戲及分工合作的課程,找到成長的自信。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童心園幼兒園整合了教育學理與人文特色,除了知識性的課程外,更協助孩子發展學習熱忱,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透過團體遊戲養成溝通協調的能力。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致力於提供孩子完整的學習經驗,一路引導孩子發展人格特質、人際發展、思考問題及解決能力…,奠定未來人生基石!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