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PRO級的鐵捲門專家:力釱捲門行《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2/24

PRO級的鐵捲門專家:力釱捲門行

 

  隨著時代的進步,高科技的產品越來越多,各種智慧型的監視器、防盜保安系統也越普遍,但是不變的是,即便擁有再多的保全設施,都不若一道堅實的鐵捲門快速捲門所提供的安心保障,也讓鐵捲門始終成為室內空間的第一道防線,肩負起防盜、防災等任務。

  大家都知道裝設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好處,但是安裝過程常常產生許多不確定性,例如預算追加、完工期延遲,都可能對居住或者店舖的開幕,造成某些程度影響;高雄力釱捲門行憑藉詳細的溝通,與豐富的安裝經驗與技術,各種鐵捲門快速捲門的裝設使用,都能給予消費者安心與保障。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力釱鐵捲門專業安裝,施工完善不拖延

  鄭先生的咖啡店,預計在過年後開幕營業,將鐵捲門列為防盜保安的首選,卻因為店面特殊裝潢、擺設,讓鐵捲門裝設頻添許多難度,捲門業者表示必須增加施工費用,還得延後完工日期。對於已經選定開幕日期的鄭先生,心裡無比苦惱。

  經營鐵捲門快速捲門安裝及維修保養的高雄力釱捲門行建議,像是鄭先生的案例,其實捲門業者在施工前,就必須先溝通清楚,而不是做到一半才來加價。以優良、高品質的安裝技術,獲得民眾信賴的力釱捲門行,不僅施工前與顧客詳盡溝通,了解消費者的需求,也會告知施工的材料、工法及費用;一經雙方確定,力釱捲門行將著手進行鐵捲門快速捲門的裝設,不再加收費用或是展延工期,一定讓客戶的搬遷入住,或是營業開幕,順利進行不受影響。

 

 

 

一通電話維修到,鐵捲門問題不用慌

  高雄力釱捲門行另一項讓大家稱讚之處,就是24小時維修服務。許多店家到了深夜,才發現鐵捲門快速捲門出現故障問題,無法正常啟閉;這時只要一通電話,力釱捲門行就會派員前往搶修,恢復正常使用,即便是凌晨時分,都能緊急調派師傅處理,解決捲門的燃眉之急!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車庫鐵捲門被撞壞,車輛進出不便,師傅前去更壞新門片。

 

 

 

技術專業、服務優良,贏得在地好口碑

  鐵捲門快速捲門是房屋、賣場的第一道防線,所以更不能馬虎,除了價格之外,更要注意品質與維修服務;經營十多年的高雄力釱捲門行,專業的安裝與維修保養,建立在地的好名聲,絕對是值得信任的鐵捲門快速捲門行家。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email protected]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屏東,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鐵捲門,快速捲門,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