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技藝精深的鎖印專家~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12

技藝精深的鎖印專家~振義鎖印行

 

日漸進化的公司、住家門鎖

  鎖在人類有歷史紀錄以來,就在我們的社會上占有不小的地位,從以前古代大門的門鎖到現在高科技的電子鎖,都是為了保護在裡面的重要事物。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會忘記或弄丟鑰匙,不小心把自己也鎖在門外,這得浪費多少時間才能解決這個難題呢?

  這個時候,我們就只能依賴鎖匠開鎖了。鎖匠正是因應這種困境而誕生的行業,並且隨著時代,要處理的項目又更為繁雜許多,如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技藝高超的鎖匠還能自行打造,來保護更多重要的事物。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新北市的客戶來信,請振義鎖印行的黃師傅打鑰匙

 

 

 

沒有振義鎖印行無法打開的鎖

  其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對於鎖印行來說都是最基本服務,有很多人誤解所謂的「開鎖」,不過就是把鎖頭破壞即可,會有何技術呢?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黃師傅就是有辦法在不破壞鎖頭來進行開鎖,並且堅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客戶所要負擔的修復成本減到最低,且節省不必要的麻煩和時間成本,這才是一個鎖印行真正技術的所在。

 

 

 

鎖印業界的傳奇人物─黃師傅

  位於高雄鹽埕區的振義鎖印行有位鎖印行業的傳奇人物「黃師傅」,他在二十多歲年紀就入行,超過四十年以上的時間都在鑽研著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技術,甚至能自行運用模具,手工打製出一模一樣的鑰匙,他的技藝早已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二十四小時待命、解決問題

  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黃師傅不只工夫了得,其職業精神也不會輸給任何人,大部分接獲緊急開鎖的電話都是在深夜或休息時段,黃師傅願意幫助這些求助無門的人們,著實讓人敬佩。甚至聽說有警察機關要對宵小進行攻堅,找上振義鎖印行黃師傅前往開鎖,一通電話、使命必達,快速完成任務,讓人感到真正放心。

 

 

 

聲名遠播、跨地區服務

  名聲遠播的振義鎖印行,不只是大高雄地區,很多來自北部的客戶經由網路推薦和媒體報導,特地找上黃師傅協助,甚至有遠從日本而來的案件請求黃師傅幫忙配鎖修鎖振義鎖印行就是如此的硬底子實力派,有關於鎖的疑難雜症,找振義鎖印行就對了!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來自台北市、桃園縣的公司,委託振義鎖印行打鑰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A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鹽埕區, 振義鎖印行, 開鎖, 裝鎖, 配鎖, 修鎖, 高雄振義鎖印行, 高雄開鎖, 高雄裝鎖, 高雄配鎖, 高雄修鎖, 高雄黃振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