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神之手」振義鎖印行~打遍天下無敵鎖《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1/26

「神之手」振義鎖印行~打遍天下無敵鎖

 

數十年深厚經驗,練就手工打磨技術

  在現代社會裡,「鎖」這個東西愈趨複雜化和先進化,卻常常被人忽略,關鍵時刻發現「開不了」,會讓人著急到跳腳,除非藉由外力破壞或請專人處理,否則根本無法開啟!

  高雄鹽埕「振義鎖印行」就有一位國際級的鎖匠黃師傅,四十多年深厚的功力,可不是隨便說說,真幫助了不少國內有急需的民眾或公司行號,甚至是來自國外移民或留學生,就曾透露有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問題,找振義鎖印行就對了。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客戶委託黃師傅複製的歐洲鑰匙

 

 

 

二十四小時服務 隨傳隨到

  通常我們想複製一把新鑰匙,鎖匠會拿到機器上,將金屬切磨出一模一樣的鑰匙形狀。在高雄振義鎖印行內,除了利用機器自動複製鑰匙,手藝非凡的黃師傅,還能以手工精準配製特殊鑰匙,如同雕刻藝術品般,一刀一劃的信念製作,讓委託者嘖嘖稱奇。

  很多知道振義鎖印行的民眾,都會驚訝於:「如此平凡的鎖印行竟隱身一位超級鎖匠」。他解決鄰里居民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問題,替銀行保險箱開鎖,協助警方開鎖順利進入屋內,外縣市、外國的客戶也委託高雄振義鎖印行,就連電視記者也好奇黃師傅這不平凡的經歷,專程前往採訪。

  24小時待命,一通電話,讓黃師傅猶如小飛俠般穿梭在高雄城市。四十年間早已看過各式各樣的鎖,遇到各種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情況,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均能迎刃而解,為民眾救急解危。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看得出來嗎?這是一把日本鑰匙

 

 

 

沒有「神之手」打不開的鎖

  「啥?中北部的客戶不找當地鎖行,卻找高雄鎖匠」在旁人眼中的新鮮事,在黃師傅的眼裡可是見怪不怪了。振義鎖印行常常接獲各地民眾來信,每封都是客戶委託處裡的鑰匙,可以想像得到,信件另一端會是期待臉龐。黃師傅秉持「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一定想辦法解決,盡快回覆對方,好讓人安心。

  細看黃師傅的這一雙巧手,可是蘊藏了深厚功力,迎接來自各路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挑戰,都能輕鬆處理完成,且熱忱的服務與滿腔正義感,總能贏得大家信任,造就了許多美談!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鹽埕區, 振義鎖印行, 開鎖, 裝鎖, 配鎖, 修鎖, 高雄振義鎖印行, 高雄開鎖, 高雄裝鎖, 高雄配鎖, 高雄修鎖, 高雄黃振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