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世國琴行繞樑餘音,鋼琴月租能圓音樂夢《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0/17

世國琴行繞樑餘音,鋼琴月租能圓音樂夢

 

  大家都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鋼琴也成為學習音樂的熱門選項,但是為了培養孩子的音樂嗜好,是否就得付出昂貴的代價,培養小孩興趣與音樂專長?高雄世國鋼琴行以累積35年以上的鋼琴專業,提供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銷售,也提供鋼琴月租服務,成就孩子在家也可以練習鋼琴的夢想,同時也替家長省下昂貴購買新琴費用,學習音樂也可以高貴不貴呢!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鋼琴手感無可比擬,學習音樂最佳選項

  有些家長為了居家空間與鋼琴價格的考量,多以電子琴作為孩子在家練習的優先考量。但是電子琴沒有鋼琴的扎實手感、琴鍵與琴弦碰撞的震撼感動,這些無可取代的鋼琴迷人之處,讓更多人以鋼琴作為學習音樂的優先選項。

  成長中的小朋友,各種外在的刺激,都可以成為訓練腦部發展的激發點;用鋼琴學習音樂,鋼琴的手感回饋與音符,會是刺激小朋友腦部發育的外在因素。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鋼琴月租包維修,省錢方便

  對於動輒數萬元起跳的全新鋼琴或二手鋼琴,都是支出上不小的壓力;而對於正處於興趣摸索階段的孩子,家長心中常常擔心購買鋼琴後,孩子練到一半又不想學了,鋼琴會不會成為家中昂貴的裝飾品?

  高雄世國琴行為了每個喜愛音樂的大小朋友,同時減輕您的負擔,提供二手鋼琴月租服務,例如月費700元,可選擇河合鋼琴山葉鋼琴等日系大廠的中古鋼琴;或是月費600元,挑選韓國鋼琴或其他廠牌的二手鋼琴

  消費者試彈後找到喜歡的鋼琴,只要支付1年租金、5000元押金、及運費,就可以將鋼琴帶回家中彈奏。對於承租的鋼琴,高雄世國琴行提供免費的調音與保養,或是彈膩了中途想換別款型號鋼琴,都能讓客戶更換喔。

 

 

租金扣抵售價,租後購買更划算

  對於能找到符合個人喜好的鋼琴,除了運氣外,高雄世國琴行多樣化的二手鋼琴選擇,增添您找到適合自己鋼琴的機會,可以花費較低成本,將適合的中古鋼琴買入或租下。有些人租鋼琴約滿續約,甚至產生感情幾乎愛不釋手,希望買斷成為自己的專屬品,高雄世國琴行更提供1年租金可折抵售價的方案,減少購買鋼琴的負擔,更能輕鬆擁有一部適合自己的中古鋼琴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學鋼琴的小孩,不容易變壞,而且變得更聰明!

  有人說『學鋼琴的小孩,不容易變壞』。其實學鋼琴的小孩,是變得更有內涵!在融入感情彈奏、在觸感與情感融合的訓練之下,學習鋼琴讓您的反應力、敏感力都隨之增強;許多高級知識份子,如醫生、律師…等,都有類似的感受與體會;因此我們可以說:學鋼琴的小孩,會變得更聰明。

  世國琴行服務南台灣地區,從台南高雄、到屏東;以平價、親切地服務,讓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栩栩如生的展現生命力!看到許多熱愛鋼琴的家庭,變得豐富、有內涵;並繼續提供優質、平價的二手鋼琴中古鋼琴,讓更多人輕易進入鋼琴世界。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市,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30
週六 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供應商,高雄維修團隊,高雄二手鋼琴買賣,鋼琴出租,鋼琴維修,鋼琴保養服務,高雄縣市鋼琴調音服務,鋼琴整修工廠,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鋼琴調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