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高雄正記當舖~讓失業族群也能過個好年!《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06

高雄正記當舖~讓失業族群也能過個好年!

 

  在前幾天的新聞中報導,一名男子疑似失業沒錢過年,竟開著車撞破派出所大門,想要被關,吃免錢的牢飯。失業者年關難過因而做出失序的行為,已不是陌生的新聞,高雄市正記當舖透過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各物品商借…等借錢服務,接觸過許多正處失業難關的客戶,明白其中的苦,也隨時敞開大門,提供大家一個良善的借錢管道。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減輕失業者的經濟壓力,讓大家快樂迎新春

  特別在年關將近的時候,準備團圓餐、紅包、旅遊費…總比平時多出許多開銷,再加上景氣不佳,此時面臨失業、無薪假等問題的族群,該如何過個好年?高雄正記當舖以十餘年的誠信接待,透過汽機車借款、各物品商借、工商周轉、收購舊金…等服務,贏得許多客戶的好口碑,許多人會在過年前辦理借款手續,以因應接下來所需的花費。正面臨失業的人,內心已承受不小的經濟負擔,新年新氣象的習俗更成了雙倍壓力的來源,高雄正記當舖提供一個快速簡便、合法低利、額度寬鬆的借款管道,能減輕失業者的經濟壓力,不讓歡樂的年節變成殘酷的社會事件。

 

讓身處他鄉的失業者,也能歡度佳節

  另外,有許多人為了事業前途,離開家鄉在外地打拚,卻也受到景氣影響,遭到裁員,年節將近,這些失業族為了怕家人擔心便選擇不回家。高雄正記當舖表示,在大環境不佳的情況下,確實有很多民眾不回家過年的情況,別人在歡度春節吃年夜飯時,身處他鄉的失業者卻只能默默咬牙苦撐,更甚者因為受不了經濟壓力,產生精神心理問題。其實,要為生活找一條出路並不難,高雄正記當舖提供的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各物品商借、工商周轉…等借錢服務,就能幫助度過年關。在高雄正記當舖辦理借款,讓自己過個好年,再於年後企業會釋出較多工作機會時再求職,說不定還能遇見人生的轉機呢!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高雄正記當舖鼓勵失業族群,別讓惡劣景氣打垮信心,只要把握一絲希望,都可能讓危機變轉機喔!

 

 

相關報導

 

 

正記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電話:( 07 ) 715-285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22號
網址:http://www.money-666.com/

http://money.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正記當舖, 高雄市正記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正記當舖汽車借款, 正記當舖機車借款,正記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正記當舖汽車借款,高雄正記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正記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