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振義鎖印行解救鑰匙鎖在車裡的窘境,不讓遊客觀賞黃色小鴨卻敗興而歸!《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2/23

振義鎖印行解救鑰匙鎖在車裡的窘境,不讓遊客觀賞黃色小鴨卻敗興而歸!

前陣子黃色小鴨游進高雄,讓各縣市的遊客爭相前來一賭黃色小鴨可愛的魅力,然而在這熱鬧擁擠的人潮中,竟然發生許多車鑰匙被鎖在車裡的窘境!幸好有提供24小時服務的高雄市振義鎖印行,憑著專業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等功夫,即時解救大家。




24小時即時服務,讓遊客好感激!

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與小編分享~光是黃色小鴨在高雄的這段期間,他就做了三次替車子開鎖的工作!這些車主都是來自於外縣市的遊客,一時大意就把車鑰匙鎖在車子裡了,由於人生地不熟,也無法臨時找到朋友來幫忙,原本開開心心來看黃色小鴨,竟演變成這種尷尬的局面…還好高雄振義鎖印行24小時的服務即時解救這些人!一通電話,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就拿著工具趕到現場去,看一看車門鎖的結構就開始進行開鎖的動作,成功把車門打開拿出鑰匙,遊客不僅佩服黃老闆的功力還充滿感激呢!


成功開啟賓士新型的複雜車鎖,解決大麻煩

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說了,其中有一個從台北來高雄的遊客,開的是賓士新型的汽車,車鎖結構最複雜,是黃老闆從事多年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等工作,還未碰過的車門鎖,所幸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憑著多年的開鎖經驗,成功打開後車廂的門,讓客人不必再麻煩台北的親戚來處理這場意外。有了振義鎖印行的幫忙,從台北來高雄看黃色小鴨的遊客才能開開心心的開車回家。


外地遊客見證黃老闆的神奇功夫!

看了這些案例,你是否有疑問~這些不是身為高雄人的遊客是怎麼找到振義鎖印行?其實,振義鎖印行累積多年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各種驚奇事蹟,早就在網路上流傳開來,來自各地的遊客一遇到困難時上網搜尋一下,就知道在高雄當地要找最可靠的振義鎖印行!在開鎖的過程中,遊客也見證了,黃老闆的功夫果然名不虛傳!若不是振義鎖印行,這趟旅程恐怕要敗興而歸了。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鹽埕區, 振義鎖印行, 開鎖, 裝鎖, 配鎖, 修鎖, 高雄振義鎖印行, 高雄開鎖, 高雄裝鎖, 高雄配鎖, 高雄修鎖, 高雄黃振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