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過新年,換新櫃!居家嶄新氣象來自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3/12/04

過新年,換新櫃!居家嶄新氣象來自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新年新氣象」彷彿是口號般的在大家的生活中發揮效應,今年過年,你要如何展現新氣象?在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選購自己喜愛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好好為居家妝點一番,會是很棒的想法喔!


重新做好空間規劃,讓動線更流暢!

農曆春節一到,正是許多親朋好友相聚的時刻,負責掌廚的阿姨姊姊、叔叔哥哥們總會在廚房大展身手,如果你家的廚房不夠寬敞,櫥櫃又限制了活動空間,大家做起料理時可是非常礙手礙腳呢!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能到現場丈量尺寸,替客戶的居家空間量身訂做適合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利用客製化的款式設計讓動線變得更流暢,也利用櫥櫃的收納系統讓空間更寬敞。一個可容納更多人的居家環境,讓春節相聚氣氛更加熱鬧!




為居家空間換新裝,讓親戚朋友眼睛為之一亮!

有些人會在接近過年的時期買新房來討個吉利,對於一些沒有足夠預算的人,就可在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選購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來展現居家環境的新氣象。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是工廠直營,不必經由經銷商、門市的層層抽成,所以能在穩定的品質中訂出婆婆媽媽最愛的經濟又實惠價格,透過超值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改變家中隔局,創造不同的居家風格,也讓親戚朋友前來拜訪時眼睛為之一亮!


採用環保建材,打造健康生活必要的選擇!

最後,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要提醒大家,在過年前添購新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時,也要把「健康考量」納入其中喔!有些木材系統家具為防腐、防範白蟻侵蝕會使用過量的甲醛,然其甲醛有刺鼻味,長期呼吸對人體也會造成不良的影響,所以在選購家具時,要注意材質是否符合環保標準。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採用目前通過國內甲醛檢測安全的E1板材,甲醛含量低於0.5PPM,並榮獲環保綠建材標章,在此選購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一同守護居家環境健康喔!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90system.ezcity.com.tw

http://90.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