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組裝超魔力~培養靈活的協調力!《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27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組裝超魔力~培養靈活的協調力!



動手組裝樂高積木!激發組織能力!

國外學者認為,將積木教具運用在學習環境上,可讓小孩激發創意,並培養主動表現的能力以及團體合作的共識。具有國際觀的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也深信積木教具對小孩有好的影響力。在幼稚園課程中,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讓小朋友自己動手組裝積木,促進手腦協調運用以及智能發展。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積木的神奇之處~訓練孩子的小肌肉

拿取積木再將其組合連接起來,都得運用到手指及手腕的肌肉,訓練其手眼協調能力。小肌肉發展得好,這群幼稚園托兒所的孩子未來在寫字、使用筷子、剪刀….等日常生活自理的動作上會較靈活。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運用積木組合課程,引導幼兒進行思考、想像與創造。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每個小朋友在組裝積木的過程中都非常愉快,這樣的學習課程對孩子是沒有壓力的,而孩子們也能在無形中有所成長。希望引導幼稚園托兒所的孩子,透過玩積木遊戲能培養獨立思考,激盪出靈感與智慧。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風車~小朋友認真的把風車的每一個扇葉組裝完成!



建立空間感~小小空間建築師!

除了手眼協調的訓練以外,還得培養出孩子的圖像、空間幾何概念。例如組裝一隻木馬,就得先思考馬的體型、馬的五官、馬的四肢,然後再找適合的積木,把每一個零件放在適合的位置,將腦海中的畫面一步步拼裝完成。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在組裝積木過程中,建立具體的空間概念,思考變得更有彈性、變通性。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在語言上讓孩子能與國際接軌,也讓小朋友接觸多方領域,刺激潛力,培養其獨立思考,團體互動,生活自理等各方面的能力。運用積木教具的多樣化教學,刺激孩子手腳協調的能力以及創意的發想。這種寓教於樂的精神,讓每個家長放心讓小孩在童心園幼兒園學習。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小馬奇遇記~小朋友開心的把心目中的馬拼裝出來!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楠梓區幼稚園,楠梓區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