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從「心」出發的教育 只教會孩子 不教笨孩子-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楠梓區幼稚園,楠梓區幼兒園,楠梓區托兒所》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04

從「心」出發的教育 只教會孩子 不教笨孩子-童心園幼兒園

現在的小孩子都相當聰明,但是教育體制的一板一眼,常常讓孩子只知道跟著框架式的教學,一個指令一個動作,變得不知該如何應變,加上少子化的現代,孩子不懂得如何表達情感,容易只顧及自己的感受,而忽略其他人。


論語:習之中人甚已哉 好習慣的養成 成就人的一生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要如何讓孩子從小養成好習慣,懂得感恩、懂得自己打理自己,除了家庭教育外,幼稚園的選擇也相當重要。在高雄市楠梓區,有一家幼兒園,園長以自身媽媽的經驗,把自己教小孩「好」的方法,做為教育的宗旨,把每一位幼稚園的小朋友,當做自己的孩子教導,以「誠」為出發點,那就是「童心園幼兒園」。


能力養成勝過高分的考試 童心園幼稚園 為孩子的未來鋪路

楠梓區童心園托兒所,了解現代社會環境,知道一個人未來要在社會上立足,需要具備:

  • 團隊合作的能力-與人有效的溝通,這是需要從小不斷的練習。
  • 世界觀國際化-寬廣的眼界,了解不同文化的能力(英語的重要性)
  • 環境關懷的能力-關懷自己周遭的環境、關懷他人,良好的人際關係,生命才有著力點。
  • 閱讀能力-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認為,閱讀,除了能增進孩子的耐心、培養專注力外,很重要的就是訓練孩子的理解能力,所以童心園幼兒園擁有大量的中、英文閱讀書籍。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不忽略小細節 童心園幼兒園 細心教導孩子

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園長以站在家長的角度,都希望孩子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平順;所以在童心園幼兒園裡,孩子學習的不僅是課業方面的專注力,還多了自我生活照料的能力,很多看似沒有甚麼的小動作,其實都是影響孩子未來成長,以及習慣養成的關鍵。

童心園托兒所裡的孩子,每一個都禮貌懂事、貼心乖巧,出外得人疼、在家自動自發的乖小孩,功課更是不需要操心,這就是童心園幼兒園強調「習慣」的重要性,當大家都一起學習向「善」,這些好的一面,自然而然就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有效率的時間規劃 良好的專注力 贏在起跑點的關鍵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課程上則是善用時間達到高效率,課堂的中場會穿插有趣又具意義的小遊戲,像是折棉被比賽,利用玩遊戲練習"做家事''的習慣,當孩子有成就感後,就會樂意去做,這就是好習慣的養成法。

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因為從小就養成了閱讀的好習慣,加上老師們的教導,大班的孩子已可以寫出英文短句、閱讀沒有注音的國字書籍,程度可以媲美國小二、三年級的學生,從童心園幼兒園畢業的學生,在往後的學習上,很少有太大的問題,因為他們從小就培養了許多的能力以及時間的善用,很多家長都會感謝童心園幼稚園,其實童心園幼兒園也很感謝家長的配合,以及認同童心園的教育理念,小編深深覺得贏在起跑點很重要,而選對好的幼稚園,就是開跑的時間點。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楠梓區幼稚園,楠梓區幼兒園,楠梓區托兒所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