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完成你的音樂夢!高雄世國琴行給你優質實惠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2/12

完成你的音樂夢!高雄世國琴行給你優質實惠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還記得小時候看著音樂老師優雅的彈著鋼琴時,內心的那股憧憬嗎?許多對音樂懷抱夢想的人,一直渴望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鋼琴,但卻礙於價格與保養的問題,而遲遲不敢下手。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鋼琴業界已有超過三十年經驗的高雄世國琴行就要告訴你,其實,二手鋼琴中古鋼琴就是最好的選擇。

選擇中古鋼琴,聰明又划算

為什麼二手鋼琴反比全新的鋼琴更好呢?世國琴行解釋:現今市面上所販售的全新鋼琴,多半在對岸或東南亞製造,工法較無日本老師傅的嚴謹,音色也明顯不如傳統日製鋼琴來得清亮動人。

世國琴行進一步介紹,早期的鋼琴,多為在地組裝、在地生產;而日式工法的之細心、嚴格,相信是有目共賭。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舉例來說,同樣使用雲杉木來作為板材,傳統日本鋼琴在挑選的過程上,一定嚴格挑揀形狀、大小、厚度、甚至木紋相近的木材來製作。而過程中從組裝、調音、烤漆……,每一步驟,同樣倍加考究──品管之嚴,堪稱世界一流。無怪乎山葉河合鋼琴,分別佔有全球市場第一與第二的銷售量。

也因此,早期日製山葉河合鋼琴耐用度極佳,禁得起歲月磨練。即使在十年、二十年之後,只要保養得宜,仍然可以保有乾淨清澈的音色,以及出色的觸鍵指感。加上二手鋼琴中古鋼琴的價格,遠比全新的日製鋼琴來得便宜,只要溝通「現在只需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擁有當年二、三十萬等級的鋼琴」,大多消費者都會欣然接受。也因此,二手鋼琴中古鋼琴目前也成為許多愛琴人的首選。


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專業調音與整修,保護你的愛琴

至於很多人擔心的保養問題,世國琴行笑說:「找我們就對了!」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原來,世國琴行的創辦人吳重義與二代經營吳昭慶,都通過鋼琴調音師的國家考試,無論怎樣大大小小的問題,都難不倒世國琴行。許多客人的鋼琴都在他的巧手之下,恢復美妙的音色。而世國琴行本身亦擁有國內少數的專門整修工廠,提供鋼琴修繕、內部調音、整理、外部烤漆……等服務,讓客人的鋼琴永遠都保持在最佳狀態。此外,只要向世國琴行租賃鋼琴,還會免費贈送一次調音服務,這也是讓許多客人津津樂道的獨家服務。

售後服務有保證,世國琴行用心給你好琴

世國琴行創業三十年來,秉持著「專業、誠信、品質」的理念來為顧客服務,期許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價格合理、品質優秀的鋼琴,如果你也渴望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優質鋼琴高雄商圈推薦你,不妨來世國琴行聽聽最專業的資訊。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縣大社鄉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www.wretch.cc/album/shihku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供應商,高雄維修團隊,高雄二手鋼琴買賣,鋼琴出租,鋼琴維修,鋼琴保養服務,高雄縣市鋼琴調音服務,鋼琴整修工廠,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鋼琴調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