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神奇魔法,變出舒適便利的家!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04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神奇魔法,變出舒適便利的家!

最近去阿姨家作客,發現阿姨將家中重新裝潢,整個家裡煥然一新。十幾年的房子經過改造後,不僅多了方便收納的系統櫃,也讓家裡動線更流暢。而且有效利用空間後,家裡也更加寬敞了。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阿姨說,因為家中原有擺設已經使用多年,有些家具甚至已經不堪使用,所以在朋友的建議下,阿姨便找到了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將家裡重新裝潢。阿姨開心跟我們的分享,說現在孩子們都喜歡帶朋友到家裡玩,客人們都說阿姨家就像是廣告中的展示屋一樣精緻,經過阿姨巧手佈置後更加溫馨,還有人稱讚到阿姨家作客就像是度假一樣呢!


施工快!組合快!輕鬆換個漂亮新穎的家!

現代人追求方便,越來越多人捨棄傳統木做家具,選擇施工快、組合快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而「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擁有自家的系統廚具工廠,在台中、高雄都有廣大的展示空間。想要裝潢、改造房屋的人,能得到最專業的諮詢管道。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系統家具能依照人們要求的尺寸、喜好和風格量身訂做,其規格化的板材與配件能使施工更有效率,比起木工施作工程的時間簡短很多,尤其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擁有自己的系統廚具工廠,所有生產流程都能完全掌控監督,與客人充分溝通之後,把客人的需求直接送進工廠製作,不需要經過一道道繁瑣的過程,對於許多不耐長久施工或只需局部改造的人相當適合。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量身訂做屬於你的風格!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現在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整體性及複合性很強,可依個人的需求,做不同的空間規劃及顏色搭配。「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提供多樣的設計,從繪圖到安裝,每個環節都經過詳細考量,以確保產品的耐用性和設計上的人性化。

系統家具系統櫃在設計上,保留了許多可延伸的空間,採水平堆疊及垂直連接,即使分段購買,也不會造成使用上的困擾,更能滿足現代人喜歡求新求變的個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90system.ezcity.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