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高雄世國琴行 教您辨別二手鋼琴品質好壞《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03

高雄世國琴行 教您辨別二手鋼琴品質好壞

高雄鋼琴買賣、調音界老字號的權威──世國琴行表示:對於一般計畫買鋼琴、或正找琴行的人來說,因為預算問題,也因傳統日製山葉鋼琴河合鋼琴極佳的品質與保值性,常會將二手鋼琴中古鋼琴列為首選。

然而,應當如何辨別鋼琴的好壞呢?今天,就讓 高雄商圈跟您一起分享吧!


傳統日製琴 品質尤勝近年新琴

高雄世國琴行第二代負責人吳昭慶先生說明:以這幾年來說,想買琴的朋友,大多會遇見三種區塊的選擇:
一,新台幣20萬元以上的日製全新 鋼琴
二,價格在10-20萬元間的新 鋼琴,目前以台製的河合鋼琴佔了絕大多數。
三,10萬元,或更低不等的新琴,目前以印尼、中國大陸所生產的新鋼琴,以及價錢約落在5-8萬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為主。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 一般來講,鋼琴買主,因考量到預算問題、也不確定學琴者會不會一直持續,故超過20萬的新琴,多不在考慮內。
而家長、新朋友們,只要常做功課,也都會充分瞭解到:印尼、中國生產的新琴,雖價格與日製二手鋼琴中古鋼琴相去不遠,然以保值度、用料、音色、耐用度……上,皆遠遠落後工法扎實的正統山葉鋼琴河合鋼琴,因此,這部份,5-8萬的日本中古琴,幾乎會成為家長的一致首選。
至於預算約在10萬左右的買主,也因對日製鋼琴工法的信賴,會將目標鎖定在頂級的中古山葉鋼琴河合鋼琴

吳先生也特別解釋,只要清楚溝通一個觀念:「花10萬出頭預算,就可以買到當年售價超過百萬日幣的頂尖山葉鋼琴河合鋼琴」,家長們通常都會欣然接受,選擇划算度超高的二手鋼琴中古鋼琴。 畢竟,傳統嚴謹工法的日製鋼琴,板材、共鳴、各種細節上皆十分講究,服役時間亦可超過數十年。以公道、實惠的價格,可以真正使用頂級品,那麼,何樂而不為呢?


二手鋼琴中古鋼琴 找對店家才能物超所值!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 另外,吳先生也特別說明,雖然二手鋼琴中古鋼琴非常划算,然對於消費者來說,務須格外注意的一點,就是買賣店家對於這些鋼琴的保養、維護、調音等服務是否完善?這才真正決定了琴本身的價值。 因此, 高雄世國琴行也介紹了大家在買琴時,可以仔細檢查的兩點:

一、不妨請店家將鋼琴的外裝打開,看看裡頭的板材、金屬部份。即使對琴不在行的朋友,也可以很容易看出金屬、琴弦、板材部份有無泡水、變形?木頭有沒有膨脹、裂開現象?有無受潮所產生的黑色斑點、發霉現象?這些都是消費者一定要特別小心的部份。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 其二,從日本進口的優質二手山葉鋼琴河合鋼琴,一般會由第三方的公正組織──「日本中古鋼琴協會」所審核。其對於二手鋼琴各項標準,皆有嚴謹規範,鋼琴序號,也可在官網:http://www.jupa.or.jp上查詢,保障買賣雙方權益。而世國琴行九成以上的中古琴,也都是透過該協會進口,品質當然受到充分肯定。

最後,高雄商區也呼籲大家,買二手鋼琴中古鋼琴,不妨到世國琴行多看看相關資料,或洽詢父子兩代都通過「中華民國鋼琴調音檢定」合格的老字號「世國琴行」,才能確保自己的權益!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縣大社鄉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www.wretch.cc/album/shihku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供應商,高雄維修團隊,高雄二手鋼琴買賣,鋼琴出租,鋼琴維修,鋼琴保養服務,高雄縣市鋼琴調音服務,鋼琴整修工廠,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鋼琴調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