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您專屬的系統廚具工廠《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26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您專屬的系統廚具工廠


系統廚具系統櫃 為您的需求量身打造

百年結婚潮所帶來的一對對新人,在成家立業後,當然很快會需要各式各樣的家具。然而,現成家具、木作家具、大賣場……琳瑯滿目,究竟怎樣選擇較好呢?不妨參考系統家具吧!

系統廚具系統櫃櫥櫃因為從板材、造型、格局,都可依使用者需求,加以設計打造,因此大受喜愛。但是,價格公道、品質又好的,應該去哪找呢?就讓「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為您展開省錢大作戰!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工廠直營,縮短施工時間

系統廚具系統櫃櫥櫃能依照客戶要求的尺寸、喜好和風格量身訂做,其規格化的板材與配件,能提昇施工效率,比起木工,工程時間簡短許多,也不會把家裡用得髒兮兮。

尤其,「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擁有自營工廠,所有系統廚具系統櫃櫥櫃生產全程掌控,與客人充分溝通後,依客人需求直接製作,不需經過繁瑣過程,對許多不耐長久施工、或只需局部改造的人相當適合!


系統廚具系統櫃櫥櫃 強大收納符合多元需求

系統廚具能輕鬆建構居家空間,使居家造型能輕鬆建構居家空間,讓造型更一致,且能摒除傳統家具帶來的畸零感,尺寸上也有相當的彈性。家中非當季的棉被、衣物、零散用品、杯具碗盤,不能隨便丟棄,但保留下來,又覺得家裡好像很亂。這時,「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廚具系統櫃櫥櫃強大的收納功能就可以解決問題,依需求製作專門的格架,將物品分門別類收納,使人一目了然,使用更便利。


多元利用的系統廚具系統櫃櫥櫃

系統廚具系統櫃櫥櫃發展多元,其整體設計,有效利用空間,可任您佈置自我風格而舒適的家。有了「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再也不必擔心家中收拾問題!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90system.ezcity.com.tw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